大马丁吃第二黄却没被罚下?原因是黄牌不带入点球大战

[休闲] 时间:2024-06-15 03:02:55 来源:杭州品茶渠道 作者:综合 点击:93次

在与里尔的大马丁吃第黄带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,维拉门将达米安-马丁内斯因挑衅主场球迷而被主裁判出示黄牌,却没这是被罚他本场比赛领到的“第二张黄牌”,但这位阿根廷门将并没有因此被罚下。下原


比赛上半场,因黄达米安-马丁内斯因拖延时间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。大马丁吃第黄带入点球大战

点球大战中,却没达米安-马丁内斯在扑出第一粒点球后对着球迷看台做出闭嘴的被罚手势,随后,下原这位维拉门将因挑衅球迷领到第二张黄牌,因黄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被罚下,大马丁吃第黄带入点球大战这让不少球迷感到困惑。却没

根据IFAB规则,被罚“点球大战是下原在比赛结束后进行的,除非另有说明,因黄否则适用相关的比赛规则。在比赛期间被罚下场的球员不得参加点球大战;比赛期间向球员和球队官员出示的黄牌不会带入点球大战。”

最终,继续留在场上的达米安-马丁内斯帮助维拉在点球大战中淘汰对手,闯进欧协联四强。

(责任编辑:探索)

浙江富婆买包事件曝光!有钱人的世界,你绝对不敢想象!福建号航母海试, 为什么挂着疑似日本国旗!
相关内容
精彩推荐
热门点击
友情链接